九江濂溪余干商会:聚力谋发展 砥砺谱新篇

2022-8-6 05:32| 发布者: jxrs |来自: 魅力濂溪

摘要: 九江濂溪余干商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0日,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办会宗旨,努力当好老乡的“家人”,当好政银企之间的“桥梁”,当好社会公益事业的“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濂 ...
  九江濂溪余干会成立于2020年12月10日,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办会宗旨,努力当好老乡的“家人”,当好政银企之间的“桥梁”,当好社会公益事业的“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服务会员企业过程中,余干商会紧扣服务宗旨,找准会员企业发展难题,拿出务实举措,先后签订了公益法律服务、融资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有效解决了会员企业在维权、融资等方面的难题。

  2021年6月4日,商会还牵头成立了全省首家县区级商事调解机构—濂溪共赢商事调解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对于进一步优化濂溪区营商环境,促进濂溪区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切实维护中小非公企业合法权益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截止目前,该中心共受理了141起纠纷,提供免费法律咨询151次。在自身发展上,余干商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动“党建+商会”工作,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商会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发展不忘本,饮水当思源。余干商会积极引导会员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推动商会公益活动朝着多方位、多层次深入发展,先后开展了“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志愿服务等活动,将温暖送至群众心坎。

  下一步,余干商会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扩充服务内容,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商会持续健康发展。(黄惠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