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饶商网

2012-5-10 16:22| 发布者: jxrs

摘要: 饶商网(www.raoshang.net),首个以收集上饶籍企业家和在饶经商投资优秀人士为主题才的网络平台。2008年底,在上饶举办的一场企业家论坛中由网站负责人及在场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提议创建一个隶属于上饶商人自己的一个 ...
    饶网(www.raoshang.net),首个以收集上饶企业家和在饶经商投资优秀人士为主题才的网络平台。2008年底,在上饶举办的一场企业家论坛中由网站负责人及在场的优秀企业家共同提议创建一个隶属于上饶商人自己的一个平台。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与各级部门的多方交流,由团队顾问起名为饶商,并筹办了饶商电子刊、饶商画刊,得到了上饶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2009年9月饶商网创立;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等权威网络平台的大力支持;深受时任上饶市人民政府市长董仚生等领导的认可。

    2010年5月,饶商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的组织与宣传,深得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认可。

    2012年11月,积极参与了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上饶市首届党报收藏展策划与宣传,成为该活动指定网络宣传平台,得到了时任上饶市委宣传部长汪霞的赞扬。
    
    2013年1月,饶商网策划的新年贺岁专题反响强烈,收到了国内外80余家媒体代表发来的新年贺词。

    2014年3月,注册了饶商商标。

    2019年2月,积极参与了上饶市两会宣传,所制作的《聚焦两会》《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专题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赞许。

    饶商网是一个收集整理各企业家的创业经验,整理成图文分享给上饶创业者免费学习使用的服务窗口。饶商网的团队成员由优秀的资深媒体人士、企业家、专家学者组成,凡各优秀创业经验一律由专人免费整理上网并推荐至其他权威网络平台。

    饶商网所转发分享的任何图文版权均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及其尊重版权和原创者的劳动成果,如因稿件问题请联系cnjxrs@163.com ,QQ:171861266,在收到您的信息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如您想参加饶商网策划的各类活动或有其他需求也欢迎与我们联系QQ:171861266。

关于饶商网未另设网站的声明

  近期持续接到网友咨询饶网是否另建网站等问题,小编通过网友发来的域名发现该站也称饶商网,在此,饶商网声明,此站与本网目前没有任何合作关系,饶商网暂时没有另建网站或启用新域名的计划!请记住饶商网唯一网址(www.raoshang.net),饶商一词是出自本站核心团队之作,相关策划书在政府部门有备案,至今已近8个年头了,在这期间有策划多个专题及活动得到了各界好评不断,得到了各界政府的肯定及权威媒体的支持。我们始终坚持为上饶商人创业者服务,打造一个上饶商人智慧的主阵地,凡参加任何非本站发起的活动,所产生的一切经济损失和后果,饶商网概不负责!再次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饶商网的支持与帮助!

  饶商网信息部

  2017年6月11日

 
关于使用本网负责人注册的“饶商”商标的公告

近期有众多企业负责人与本网联系欲购买本网负责人经国家标局(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的商标“饶商”用于开展各类活动中使用。本网从2009年推动“饶商”这个品牌开始,作为首个推动者,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如今“饶商”已经发展成为区域文化和形象的代表符号,甚至是在国内、国际贸易中的名片,我们始终坚持走持久性发展的路线。经本网合伙人商议决定:为了让广大来饶投资创业和在外发展的上饶商人产生更大的归属感,更好地助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所有欲使用本网负责人注册的“饶商”41类商标进行开展相关活动的,只要是来饶创业投资的企业或在外投资创业的上饶人均可通过本网QQ171861266申请报备,审核通过后,一律无偿使用。对于未经报备审核使用该商标的,本网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的权利。请不要相信缴纳费用使用该商标的谣言。


特此公告。

饶商网信息部

2020年7月2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