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横峰商会成立 王少华当选会长

2019-10-31 12:32| 发布者: jxrs |来自: 浙江省上饶商会

摘要: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首先代表全体会员提出商会的三大服务理念: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并强调团结就是力量,横峰的企业家们,平台已经搭起,让我们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把握商 ...

     2019年10月27日,杭州市横峰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天元大厦顺利召开。杭州市横峰商会顾问团成员、会员,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浙江省上饶商会总顾问/江干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张俊标、常务副会长廖祖峰、法律顾问/副秘书长王琳、会员王兵荣、副秘书长程春燕等受邀参加。

     大会在雄伟庄严、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浙江省上饶商会总顾问张俊标主持。

     会上,杭州市横峰商会筹备委员会、筹备组组长王少华作了杭州市横峰商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市横峰商会章程》草案、《杭州市横峰商会选举办法》草案、《杭州市横峰商会财务管理办法及会费收取标准》草案。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聘请名誉会长、秘书长、及商会顾问等。廖祖峰当选第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王琳当选法律顾问。

    横峰商会名誉会长代表陈德新、商会执行会长龚清华、医疗顾问代表陈翔、法律顾问代表王琳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新当选的横峰商会第一届会长王少华做精彩激昂的发言。首先代表全体会员提出商会的三大服务理念: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并强调团结就是力量,横峰的企业家们,平台已经搭起,让我们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把握商机、奋发图强,横峰商会的发展一定会更快、更好、更强!最后,会长还特别指出将会与理事会以上领导班子共同深入探讨「以商养会」的工作部署。 

    杭州市横峰商会第一届秘书长廖祖峰,向各位领导、兄弟商会在筹备的过程中对商会的关爱和支持,以及对商会顾问、理事会、会员单位齐心为商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商会秘书处后续的工作计划,并部署了2019年12月28日商会成立庆典大会的工作安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西博能控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
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应家乡人,典型的农家子弟。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灵当选会长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后,电动车行业企业之间要资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近日来,鄱阳县多处超警戒水位,抗洪形势严峻。为增强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迎“七一”活动举行 ... ...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
在第98个建党日到来之际,上饶市安徽商会党支部组织全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
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情” 爱心救助活动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
据了解,石人商会自去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情系家乡建设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举行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仪式在上饶市儿童福利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长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
新当选饶州街道商会会长朱康才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