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在京召开

2019-10-31 08:51|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万年统战

摘要: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商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万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华出席会议。万年县工商联主席姚忠平、天津市上饶商会会长陈德炉以及万年京津冀商会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 ...

    10月19日下午,万年京津冀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万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华出席会议。万年县工商联主席姚忠平、天津市上饶商会会长陈德炉以及万年京津冀商会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京津冀商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商会会长候选人胡长林主持。

    胡长林首先通报了商会筹备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增补万年籍在京企业家艺海纳川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知音女士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确定了商会成立时间和下一步商会领导小组成员各项分工等事宜。

    姚忠平指出筹备小组成员要各负其责,互相配合,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按照会议研究明细方案和拟定标准。形成合力,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万年京津冀商会顺利成立。

    刘晓华对商会成立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万年。希望在京津冀发展的万年籍企业代表人士都能修得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商会成立。二是期待我们万年人在北京成立一个新家。希望商会早日成立,真正成为万年人在京发展的一个平台和如家一般的温暖港湾。三是老家、新家,家家都幸福。希望万年京津冀商会这个新家,为会员在信息交流、抱团发展、项目众筹、维护权益、创新发展、非公党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大力推动京津冀地区与万年两地经济商贸交流合作,并祝愿商会今后发展芝麻开花节节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