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鄱阳商会到鄱阳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9-10-4 07:37| 发布者: jxrs |来自: 江西省鄱阳中学

摘要: 谈及中山市鄱阳商会,他说,中山市鄱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乡情,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宗旨,成为中山、鄱阳两地架起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中山市鄱阳商会在鄱阳中学组织慈善阳光班,为数十 ...

    9月30日上午,中山市江西鄱阳会、中山市江西商会到鄱阳中学举行慈善阳光爱心助学行见面会,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鄱阳县政协副主席、鄱阳中学党委书记、鄱阳中学校长卓凡,鄱阳县商务局局长黄华文,鄱阳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程鹃,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中山市江西商会领导一行出席了见面会。

    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作了讲话。谈及中山市鄱阳商会,他说,中山市鄱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凝聚乡情,团结互助,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宗旨,成为中山、鄱阳两地架起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中山市鄱阳商会在鄱阳中学组织慈善阳光班,为数十名家庭贫困的鄱中学子奉献爱心,解除他们学习的后顾之忧,帮助孩子们度过目前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完成学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对鄱阳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也为在外拼搏的鄱阳籍人士作出表率,必将带动更多的关心鄱阳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回馈家乡。他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不要辜负关心和爱护你们的爱心人士的期望,要更加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发奋进取,开拓创新,在学校里做优秀学生,将来在社会上做个优秀人才,再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让这份爱心一代代传下去。

    中山市江西商会秘书长方勇,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会长王永华,鄱阳县商务局局长黄华文,鄱阳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程鹃分别作了讲话,他们都希望受资助的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牢固树立成才报国的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继续传递爱心,有能力的情况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值得帮助的人,播撒爱心的种子。

    此前,由学生自主申报,学校挑选出一批需要帮助的家庭困难学生,随后安排老师与商会工作人员一同到学生家中实地排查,确认学生的家庭情况,最终从高一新生中挑选出了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30名学生,组成阳光慈善班。本次捐助活动中,学校领导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全力配合商会同志的工作,确保贫困学生能获得相关资助,助力鄱中学子实现大学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