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工商联、泉州上饶商会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 ...

2019-8-6 10:4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李志明|来自: 经济网

摘要: 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振骞,上饶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炳东,上饶县工商联主席邱丽华,泉州上饶商会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计红日,会长张治君以及班子成员、党员、会员代表等一行30余人到江西上饶市上饶县五府山镇金钟山村 ...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泉州市工联、泉州上饶商会于7月26日至7月27日组织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赴江西上饶开展以喜迎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党建红色之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等活动。

    26日上午,泉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振骞,上饶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炳东,上饶县工商联主席邱丽华,泉州上饶商会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计红日,会长张治君以及班子成员、党员、会员代表等一行30余人到江西上饶市上饶县五府山镇金钟山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该村3位贫困学子资助5万元学习基金,并送去被子、大米、油、纯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在五府山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泉州上饶商会赴上饶县五府山镇精准扶贫座谈会”。

    27日上午,一行人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茅家岭监狱,感受革命先烈在敌人的酷刑折磨下依然坚守信仰,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期间,中共上饶集中营机关第二支部还与中共泉州上饶商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举办系列活动对于泉州市工商联、泉州上饶商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既能引领商会成员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又能激发商会成员“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爱国精神,还能缅怀为祖国奉献的革命先烈,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