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弋阳商会成立 颜仁敏当选会长

2019-8-2 10:3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毕彩恩|来自: 弋阳工商联

摘要: 鹰潭市弋阳商会的成立不仅承载着家乡人民的重托,更是鹰潭和弋阳两地友谊与合作的桥梁,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商会也必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关系亲密、友谊更深厚、合作更广泛。 ...

    7月29日,鹰潭市弋阳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鹰潭华侨饭店二楼六号会议室召开。

    鹰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泉水,鹰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张洪堂,弋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雅达,弋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杨有明,鹰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华锋,鹰潭市非公党委副书记郑茂潭,鹰潭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徐振火,鹰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李武太,弋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温玉红,弋阳县商务局局长黄国顺等出席会议。

    吴泉水向鹰潭弋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商会要不断带领会员站上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台阶,将商会建成上连政府、下连企业、左连市场、右连故土的桥梁和纽带。吴泉水强调,应该将服务好会员、服务好会员企业、服务好发展大势作为立会之本,希望会员们聚焦主业,心无旁骛,搭乘商会这一平台将事业做得更精、更好、更强。

    杨有明表示,鹰潭市弋阳商会的成立是弋阳商界人士抱团发展的一个新契机,也是展现弋阳商界人士的一个新平台,大家应该携手并肩、风雨同舟,不断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同时,杨有明向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提高政治引领、增进共识;二是希望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三是希望心系家乡、回报桑梓;四是希望精准定位,提升引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了产生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会上,徐振火宣读了批复,李武太宣读了选举结果,新当选商会会长颜仁敏发言,随后还举行了授牌仪式。

    鹰潭市弋阳商会的成立不仅承载着家乡人民的重托,更是鹰潭和弋阳两地友谊与合作的桥梁,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商会也必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关系亲密、友谊更深厚、合作更广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