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上饶商会、铅山商会一行到余干商会指导交流

2019-5-25 22:11| 发布者: jxrs |来自: 温州市余干商会

摘要: 天下赣商一家亲,携手共前进,5月22日下午,温州市上饶商会会长唐世广,温州市铅山商会会长王定涛等一行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指导交流,温州市余干商会会长吴亚玲,常务副会长章善才、余群,副会长周忠琴及秘书处工作 ...

    天下赣一家亲,携手共前进,5月22日下午,温州市上饶商会会长唐世广,温州市铅山商会会长王定涛等一行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指导交流,温州市余干商会会长吴亚玲,常务副会长章善才、余群,副会长周忠琴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与温州市余干商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市余干商会吴亚玲会长首先对兄弟商会莅临商会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商会第二届理事成立以来开展的企业走访、团队建设、党建工作、参与家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目前,商会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接下来将继续凝聚全体会员携手奋进、合作共赢,探索以商养会的新道路。

    温州市上饶商会唐世广会长对温州市余干商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在参观商会并提取各方面接受后,对温州市余干商会在商会建设、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温州市余干商会的办会理念给予了深度认可。此次交流活动,感受到了浓重的乡梓温情,希望今后一起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天下赣商一家亲”。

    同时,唐世广会长还向吴亚玲会长递上了温州市上饶商会会员大会邀请函,希望今后两家商会多交流和互动,共同唱响赣商、饶商精神。

    温州市铅山商会会长王定涛非常谦虚地表示,此次来温州市余干商会学习感触很深,对于去年刚成立的温州市铅山商会来说,学习的东西还很多,他表示接下来将把温州市余干商会成功的办会理念、办会经验带回去,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家乡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交流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看法,并表示今后应求同存异,不断加强会务交流,寻找合作机会,真正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强强联合,增强在温州的影响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西博能控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
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应家乡人,典型的农家子弟。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灵当选会长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后,电动车行业企业之间要资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近日来,鄱阳县多处超警戒水位,抗洪形势严峻。为增强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迎“七一”活动举行 ... ...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
在第98个建党日到来之际,上饶市安徽商会党支部组织全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
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情” 爱心救助活动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
据了解,石人商会自去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情系家乡建设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举行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仪式在上饶市儿童福利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长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
新当选饶州街道商会会长朱康才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