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德兴人才湖计划启动仪式暨南昌市德兴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 ...

2019-4-29 23:05| 发布者: jxrs |来自: 惟德乃兴

摘要: 为了给德兴籍在外工商界人士搭建一个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在广大乡贤的热心参与下,我们先后成立了上海德兴商会、北京德兴企业商会、广东省江西德兴商会和德兴市浙商联合会、德兴女子商会等商会组织。 ... ...

    4月28日,南昌市德兴人才湖计划启动仪式暨南昌市德兴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金陵大酒店江铜会议中心召开。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舒仁庆,省农业厅原党委书记、厅长萧茂普,省统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农,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生,南昌市委常委邱向军,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建芳,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华,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南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张晓伟,德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市政协主席刘德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栋义参加会议并触摸大屏幕,共同启动南昌市德兴人才湖计划暨南昌市德兴商会成立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德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洪宗露等人参加活动。

    陈洪生表示,德兴是我们上饶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在这块宝地上孕育出的德兴商人,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多年来,众多德兴籍人士凭借艰苦奋斗和敢闯敢拼的创业精神,成就了一番事业。此次南昌市德兴商会的成立,是南昌、上饶德兴两地经济百花丛中绽放的又一朵绚丽之花,承载着家乡人民的重托,希望商会架起两地友谊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科技、人才等各项事业发展。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商会有更强的凝聚力、更大的号召力、更广的影响力,把德兴商人的品牌擦得更亮、美名传得更远。

    邱向军表示,在省委赣东北开放合作的战略引领下,上饶和德兴的发展令人鼓舞,德兴的资源世界闻名,德兴因山川之宝惟德乃兴之意而得名,地表地下矿产资源丰富,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德兴的发展令人瞩目。德兴人才荟萃,培育出了各类企业家及各类人才,在南昌创业发展的德兴籍人士就有1000多人,涵盖各行各业,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南昌德兴人才湖计划的启动和德兴商会的成立,是南昌和上饶德兴加强交流合作的成功探索,必将开拓创新互利双赢的重要平台。

    刘瑞英表示,为了给德兴籍在外工商界人士搭建一个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平台,在广大乡贤的热心参与下,我们先后成立了上海德兴商会、北京德兴企业商会、广东省江西德兴商会和德兴市浙商联合会、德兴女子商会等商会组织。新成立的南昌市德兴商会,必将成为在昌德兴籍工商界人士温馨的港湾、和谐的家园。希望商会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依法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原则,努力把商会建成会员之家、服务之家和发展之家。要践行服务宗旨,积极搭建政企双向交流平台,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等信息。要多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南昌市德兴商会、商会党支部、德兴市驻南昌流动党支部、商会义工站进行了授牌,同时为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监事长、副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了授牌,并为南昌市德兴人才湖计划首批德兴“招才专员”发放聘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