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鄱阳商会成立 王永华当选会长

2018-12-5 10: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广东微视

摘要: 会上,王永华会长发表致辞,表示商会未来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福更在致辞中表示: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寄予了厚望。 ...

    “聚力香山 汇未来”,2018年11月27日晚,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晚会在中山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晓鹏,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福,鄱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小珍,鄱阳县正县级领导汪天水,鄱阳县商务局局长黄华文,鄱阳县湿地公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新喜,鄱阳县珠湖乡党委书记占红福以及鄱阳县七个镇区的领导代表、同时中山市江西商会会长魏来金、广东省江西鄱阳商会会长、鄱阳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会长毕成艳以及北京、上海、温州、揭阳等23个省市的鄱阳商会会长及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

    会上,由中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晓鹏上台宣读商会批文,并与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王永华会长进行商会会址揭牌。随后,由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上台为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会长王永华先生授牌,紧接着,王永华会长代表商会,从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福手上接过家乡招商引资联络处牌匾,这昭示着商会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自此演绎起促进鄱阳与中山两地社会经济建设的纽带角色。同时,由鄱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小珍,鄱阳县正县级领导汪天水分别为广东省江西鄱阳商会会长毕成艳、中山市江西商会会长魏来金颁发商会名誉会长牌匾,并由魏来金名誉会长为王永华会长授予商会会员团体证牌匾。

    凝心聚力、创享未来。中山市江西鄱阳商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会上进行,分别为监事长陈红山、秘书长张晓梅,执行会长胡俊杰、吴月亮、刘安邦、熊忠民、黄金虎、计兵华、余传炜、王典春,副会长付杰等人及多个理事单位、多个企业会员单位进行授牌。

    并在授牌后,在商会会长王永华先生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宣誓。

    会上,王永华会长发表致辞,表示商会未来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秀福更在致辞中表示: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也寄予了厚望。

    晚会也由领导们为商会的成立进行启动仪式,共同开启商会的美好未来。晚会节目设计匠心独具,由吉祥夜狮表演《雄狮送瑞贺鄱商》拉开晚会序幕。环节设计更是以“感恩——传承——溯源——慈善——展望”为主线。大会国旗在国旗护卫队护送下,开始了庄严肃穆的奏国歌环节,感恩这个时代及国家给我们营造的良好经商环境,同时,鄱阳县政协主席占梦来为王永华会长授商会的传承印章。代表的是商会的精神及家园,未来印章将见证商会发展的繁荣昌盛,并在王永华会长的手中一代代往下传承。

    随后商会进行沙画表演《鄱商之路》,追溯鄱阳商人独自离乡前来中山奋斗,再到怎样成立商会的历程进行溯源,现场宾客纷纷表示赞叹。

    会上,成立了公益慈善委员会,并由王永华会长为公益慈善委员会会长胡俊杰进行授牌。紧接着,由慈善委员会会长胡俊杰为慈善爱心人士颁发慈善事业单位牌匾。

    晚会演出节目的设计上也饱含对商会未来发展的祝愿及展望,从舞蹈节目《辉煌鄱商 威震八方》、《鄱商盛世繁华》、《中山鄱商 红动八方》,再到歌曲表演《阳光路上》《共筑中国梦》《锦绣前程》《欢天喜地》,都对商会送上美好祝愿。

    现场更有鄱阳籍青年歌唱家、第十五届CCTV青歌赛冠军黄训国现场献唱,2009年全国小沈阳模仿秀总冠军小太阳倾情表演,晚会在一片热闹及喜庆中圆满落幕。

    未来,商会将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在王永华会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带领商会创造辉煌历史篇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