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万年商会成立 韩盛龙当选会长

2018-12-17 09:0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宁|来自: 万年之窗

摘要: 为了加强在省会南昌万年籍企业家和乡贤的相互联系,打造乡友沟通交流平台,进而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万年人在南昌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12月15日,南昌市万年商会成 ...

 

  为了加强在省会南昌万年籍企业家和乡贤的相互联系,打造乡友沟通交流平台,进而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进一步增强万年人在南昌市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共同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12月15日,南昌市万年会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上饶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余忠效,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冬燕,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县委副书记刘德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如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辉,副县长吴谦谦,县政协副主席徐金仙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华主持大会。

  成立大会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熊冬燕与南昌市万年商会会长韩盛龙为“南昌市万年商会”揭牌;余忠效为南昌市万年商会会长授牌;吴树俭为南昌市万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授牌;刘德年、侯如文为南昌市万年商会副会长授牌。

  吴树俭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相聚于英雄城下、汇聚在艾溪湖畔,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同见证和庆祝南昌万年商会的成立,这既是所有在南昌创业发展的万年人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也是万年正式加快步伐融入南昌大都市圈的一件大事。为此,建立南昌万年商会,给了在南昌生活、创业的万年工商界人士一个温馨家园,对维护万年工商界人士的合法权益、强化万年工商界人士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万年与南昌区域经济共同发展都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在南昌创业的万年乡友,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发展,奋力昂起全省发展龙头”的历史契机,借梯登高、借力兴业,努力做大做强,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站稳脚跟、赢得地位,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联系政府的桥梁、联谊乡友的平台、联合力量的纽带。也希望各位万年成功人士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利用自身的人脉优势,积极为家乡引资、引技、引智,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万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冬燕在致辞中希望南昌市万年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领会员把握住时代大势。团结会员坚定发展信心和底气,把握大势,立足市场,引领会员走向更加广部的期合;要引导会员坚持好发展实业。把聚焦实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把专注主业作为创新发展之基,把转型升级作为凤凰涅槃之举,讲正气、走正道,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指引会员坚守住责任担当。大家要增强法治意识,培育企业诚信文化,做到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南昌市万年商会还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韩盛龙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会长,罗时坤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汪世彪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副会长,彭盛考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副会长,夏建明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副会长,彭传炉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监事长,韩高翔、程勇当选南昌市万年商会监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廖德盛发现人们对于健康食用油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自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务实拼搏、逐梦前行,以诚信谋发展
江西新首富,很狠!
江西新首富,很狠!
2023年6月,李仙德发文直呼光伏的新看点,将从“拥硅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度迎新年会召开
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
1月21日,上饶市衢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24年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会长
上饶市饶州商会成立 徐伟明当选
通过了《上饶市饶州商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上饶市饶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会长
德兴市乐平商会成立 许松发当选
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毛映敏,德兴市市委统战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团建”系列活动
横峰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党建+
为进一步凝聚商会共识,激发商会活力,切实坚定非公经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会考察交流
上饶市干越商会莅临温州市余干商
上饶市干越商会秘书长张卫生非常感谢温州市余干商会的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当选会长
横峰县姚家商会完成换届 杨春生
第二届商会会长杨春生表示,商会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如今身价15亿元
上饶郑昊:农村出身白手起家创业
1958年7月仲夏,郑昊出生在江西省上饶县(现上饶市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