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程维:将投1亿在江西上饶建大型客服中心

2017-11-29 20: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太平洋电脑网

摘要: 滴滴与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上饶信息化、互联网、新能源产业发展。具体到新能源层面,滴滴希望建设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此前也已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 ...
    近日,首届世界赣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在南昌开幕,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作为杰出企业家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程维在首届世界赣商大会现场宣布要投资1亿在上饶建立大型客服中心

    程维在演讲中感言,感恩家乡,滴滴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率先投资1亿在上饶建立数千坐席的大型客服中心,积极助力上饶打造成江西省的数字经济的示范区。

    据悉,首届世界赣商大会由江西省政府主办,大会以“情系江西、共谋发展”为主题,旨在邀请工商界、科技界、社科界、文艺界的各界人士,回到江西共叙情谊、研讨交流、洽谈合作,共吸引了200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参会。

    会上,滴滴与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上饶信息化、互联网、新能源产业发展。具体到新能源层面,滴滴希望建设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此前也已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GEIDCO)合资成立全球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希望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前,滴滴也已经积极携手江西省的汽车企业,推动他们加速往共享、智能、新能源的方向发展,推进江西新能源产业上下游联动,共创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滴滴亦将率先投资1亿元在上饶市信州区建立数千坐席的大型高科技客服中心,并在该中心建设滴滴客服大脑——全业务全流程监控和调度中心(TPCC),能针对异常信息及时预警,自动调度更多资源保障用户问题的及时接起,帮助业务更快推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上饶客服中心也将持续以科技手段提升客服效率,升级服务体系,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进而推进移动出行行业服务文化的建设,构建出行新生态。除此之外,滴滴也会与上饶市政府一起,不仅做好客服中心硬件设施建设,也会在技术、在员工福利、配套社区环境等方面持续投入。让更多年轻人能扎根上饶,用高质量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上饶市副市长俞健表示,新制造经济、新服务经济、绿色经济、智慧经济和共享经济是江西培育新动能的几大重点领域。此次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高科技客服中心是上饶借大数据产业发展东风,围绕新服务经济、绿色经济、智慧经济发掘经济新增长点的一次大尝试,双方也将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希望双方的合作既能使企业发展获得实利,又能为上饶市就业蓄能、技术引进、人才吸纳提供持续动力。

    程维在演讲中也坦言,滴滴一直希望能将自身发展和家乡建设结合,“未来的汽车和交通产业会向着共享、智能和新能源的方向发展,也希望能和家乡以及家乡的更多汽车企业一起,共同推动产业变革,赢得未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西博能控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
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应家乡人,典型的农家子弟。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灵当选会长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后,电动车行业企业之间要资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近日来,鄱阳县多处超警戒水位,抗洪形势严峻。为增强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迎“七一”活动举行 ... ...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
在第98个建党日到来之际,上饶市安徽商会党支部组织全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
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情” 爱心救助活动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
据了解,石人商会自去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情系家乡建设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举行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仪式在上饶市儿童福利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长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
新当选饶州街道商会会长朱康才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