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成立

2016-7-26 07:2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李道主|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7月23日下午,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揭牌成立,成为我市在设区市以上城市组建的第16家异地上饶商会。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岭、市长助理王万征出席会议。 ...
   7月23日下午,东莞市江西上饶会在广东省东莞市揭牌成立,成为我市在设区市以上城市组建的第16家异地上饶商会。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颜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岭、市长助理王万征出席会议。

  颜赣辉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东莞市上饶商会,是乡情的呼唤,是饶商的期盼,更是发展的需要,这标志着在东莞创业的饶商企业家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颜赣辉表示,受市委书记马承祖同志委托,谨代表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和774万父老乡亲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东莞市各级组织、各个部门、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给予饶商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所有在东莞创业的饶商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颜赣辉希望,商会要切实当好上饶乡友的“娘家人”,努力把东莞市上饶商会打造成为在东莞创业发展的上饶籍企业家、上饶乡友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要切实当好会员企业的“引路人”,努力为东莞、上饶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全力维护饶商形象,不断唱响饶商品牌;要切实当好大美上饶的“代言人”, 动员更多饶商企业家投身“饶商回归”,引导更多广东企业家、港澳台投资商、国内外企业家来上饶考察投资,为家乡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统计,上饶市现有在外从商人员150多万人,遍布全国及世界各地,投资创办各类企业2万多家,目前先后在10个省(市)的16个城市成立了异地上饶商会,在5个国家成立海外上饶商会代表处,会员企业超过4000家。自2013年上饶市委、市政府开展 “饶商回归”活动以来,广大饶商积极投身上饶建设,返乡创业企业已达250余家,总投资额超过550亿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层治理
温显来委员:依托科技赋能优化基
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江西博能控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访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
打造省级商贸物流示范标杆 ——
新华龙集团董事长龚礼财,应家乡人,典型的农家子弟。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灵当选会长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 曹克
上饶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成立后,电动车行业企业之间要资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湖城商会慰问一线抗洪抢险干群
近日来,鄱阳县多处超警戒水位,抗洪形势严峻。为增强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心灵洗礼”迎“七一”活动举行 ... ...
在饶徽商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
在第98个建党日到来之际,上饶市安徽商会党支部组织全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流座谈
上饶市干越商会到铅商商会开展交
傅利平会长首先对胡青辉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情” 爱心救助活动
上饶县石人商会开展“温暖世间真
据了解,石人商会自去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情系家乡建设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举行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
上饶市浙江商会资助百名孤儿活动仪式在上饶市儿童福利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长
饶州街道商会成立 朱康才当选会
新当选饶州街道商会会长朱康才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