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3-2-19 09:58|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市政协

摘要: 会议审议批准俞健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谢柏清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中国人民政治协会议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3年2月18日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16日至18日在上饶召开。

  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会议,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听取并讨论陈云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审议批准俞健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谢柏清同志代表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讨论并赞同邱向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并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风采。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苦干实干的工作状态,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明显进步。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和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喜迎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力,干出了新一届政协新样子。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上饶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更加坚定地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使命担当,更加精准地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强化独特优势,更加广泛地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强化自身建设,更加有力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