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扩大)会暨召集人会议 杨文英出席并讲话 ...

2021-3-2 10:28| 发布者: jxrs |来自: 市政协

摘要: 3月1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扩大)会暨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杨文英出席并讲话。副主席万冬梅、黄统征、张晓洪、余忠效、张保卫、毛敏珍、张庆国、熊孙魁,市政协党 ...
    3月1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临时党委(扩大)会暨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杨文英出席并讲话。副主席万冬梅、黄统征、张晓洪、余忠效、张保卫、毛敏珍、张庆国、熊孙魁,市政协党组成员谢柏清,秘书长徐有林出席。
    杨文英指出,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是在上饶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为加强会议期间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市委批准成立本次大会临时党委及3个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敢于领导、善于领导,切实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协调,团结引领全体委员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为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文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组织意图完成好选举任务,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顺利圆满;要完成好建言任务,充分行使好政协委员话语权,发出履职为民的好声音、凝聚发展的正能量;要严肃会风会纪,大会临时党委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把会议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红线,确保大会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