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

2020-6-24 16:54|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会议期间,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报告、发言,参加协商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兴饶良策。省政协派员全程观摩指导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 ...
  中国人民政治协会议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6月21日至23日在上饶市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报告、发言,参加协商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兴饶良策。省政协派员全程观摩指导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了马承祖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并批准程建平主席代表政协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张庆国副主席代表政协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会议选举杨文英同志为政协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选举熊孙魁同志为政协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并补选4名常务委员。会议隆重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对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困难和挑战,中共上饶市委、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经济运行逆势上扬,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实质性胜利,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开放成果丰硕,民生事业扎实推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共上饶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受住了大战大考。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省政协有力指导、中共上饶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贡献了新力量,有效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主动仗”,生动诠释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深厚情怀,彰显了政协力量,体现了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更是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大考之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效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抓好推进全省基层民主协商试点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着力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