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各界别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成员会议 ...

2020-6-21 18:3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6月20日,上饶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各界别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成员会议。上饶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杨文英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余慧川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讲话,副主席程观焰、张保卫、 ...
    6月20日,上饶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各界别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成员会议。上饶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杨文英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余慧川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讲话,副主席程观焰、张保卫、毛敏珍、张庆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熊孙魁出席,市政协秘书长徐有林主持。
  万冬梅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要完成好选举任务,充分体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要完成好建言任务,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话语权;要完成好协任务,确保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要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发挥临时党支部引领作用,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十不准”,加强会风会纪的督促。万冬梅强调,精心部署、赢在落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会议一定能开成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