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协文史馆员座谈会召开

2019-3-1 13:00| 发布者: jxrs

摘要: 2月27日下午,上饶市政协文史馆员座谈会召开,听取2018年文史委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思想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出席并主持会议。其他参会的专家学者分别来自上饶市委党校、上饶师院、上饶日报社、上饶 ...

    2月27日下午,上饶市政协文史馆员座谈会召开,听取2018年文史委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思想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毛敏珍出席并主持会议。其他参会的专家学者分别来自上饶市委党校、上饶师院、上饶日报社、上饶市电视台、上饶市政协文史馆、上饶市政协艺术院、上饶市饶信文化研究会、上饶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上饶市道文化研究会、饶网等单位代表及负责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设文史馆员队伍和如何推进文史重点工作,以及如何扩大文史馆研究成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毛敏珍代表市政协向德高望重的文史馆顾问、馆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要求,从事文史工作的同志要勇担历史责任,认真学习,深入钻研,挖掘出上饶历史文化深度内涵;要整合委员和社会各界中热爱文史的人才加大对文史工作的研究力度,多出文史精品;要加强对外交流,推动我市政协文史工作不断创新,水平不断提升。

据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