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工商联与上饶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2024-4-15 11:57| 发布者: jxrs |来自: 松江区工商联

摘要: 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小昆山规划展示馆,以及上海天臣集团和上海固极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平台和松江区小昆山镇新质生产力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

  上海工联为进一步密切上饶市和松江区民营企业的合作交流,4月9日,上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海辉一行组织民营企业家来到松江区进行学习考察。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沈伟出席。

  交流座谈会上,沈伟详细介绍了松江区情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工商联工作情况。史海辉介绍了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上饶市工商联特色工作。小昆山镇商会常务副会长、副镇长宋会靖介绍了全国“四好”商会工作情况。

  在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上,上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文斌和松江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留富分别代表上饶市工商联和松江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总商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增进友谊和合作,助推两地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松江区总商会副会长、小昆山镇商会会长、飞雕电器集团董事长徐益忠,小昆山镇商会秘书长、镇党委委员梅志芳,上海天臣集团高级总监蒋慧,上饶市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林建军,以及上饶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等热烈参与互动交流。

  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小昆山规划展示馆,以及上海天臣集团和上海固极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平台和松江区小昆山镇新质生产力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