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人防蓝天救援队驰援土耳其凯旋

2023-2-20 11:1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任晓莉|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2月18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上饶军分区司令员申桂林会见了刚从土耳其结束救援任务凯旋的上饶人防蓝天救援队队员,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
  2月18日下午,上饶市委常委、上饶军分区司令员申桂林会见了刚从土耳其结束救援任务凯旋的上饶人防蓝天救援队队员,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会见时,申桂林与队员们一一握手致意,同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执行救援任务时的相关情况。

  申桂林说,土耳其遭遇特大地震,引发一场国际人道主义救援。2月8日,上饶人防蓝天救援队紧急组织首批救援力量,万里驰援土耳其,参与地震救援。从2月9日进入震区,与国际社会、各方力量一道,同当地民众一起,与时间赛跑、同灾难抗争、为生命护航,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国担当、大爱情怀。

  据了解,从2月9日进入震区,到2月14日撤离,上饶人防蓝天救援队以争分夺秒的战斗姿态,竭尽全力开展救援,共搜救出幸存者3人,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土耳其当地民众的称赞与感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