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暑期迎来上饶妇联和万名“小小科学家” ...

2022-8-5 09:24| 发布者: jxrs |来自: 新视线

摘要: 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上饶妇联“妈妈”和万名“小小科学家”,共同举办暑期“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妇联干部结对认亲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上 ...
      7月30日,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上饶妇联“妈妈”和万名“小小科学家”,共同举办暑期“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妇联干部结对认亲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守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上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汉氏大健康集团总经理韩之海、广信区妇联主席余芳萍、经开区妇联主席郑卫清、汉氏联合干细胞公司总经理胡会群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留念)

      汉氏大健康集团总经理韩之海先生对小朋友以及上饶市妇联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孩子们通过参观实验室、科技园种下科学的种子,期待着孩子们成为未来的科学家,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在致辞中韩之海先生表示:“为进一步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汉氏联合集团非常荣幸与上饶市妇联一道举办此次活动。同时汉氏联合将积极争取链接各方资源加入队伍,形成强大合力,为留守儿童撑起“爱的保护伞”,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中结对的“妇联妈妈”和“留守孩子”互赠礼物,并在江西汉氏联合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科技馆,让孩子们知道了生命的由来与可贵,知道了科技的神奇力量,当了解到韩忠朝与王振义两位院士时,孩子们纷纷立志道,要以他们为楷模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

(韩忠朝院士)

      在参观“江西多能干细胞库”时,孩子们近距离观摩到实验人员时如何将细胞分离和制备,同时了解到细胞是如何在液氮罐里存储和提取。在微观世界实验室里,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血细胞的秘密,一对一指导孩子如何正确使用显微镜和观察血细胞。

      上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女士在讲话中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关爱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为关爱服务留守儿童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是党和政府交给群团组织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并为江西汉氏联合提供的温馨快乐的活动场所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深深感动汉氏联合公司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播撒爱心的善举,彰显了大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6年7月由北京汉氏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上饶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医专,注资改制江西汉氏联合,共同打造上饶(国际)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注册资金1.56亿元。江西汉氏联合秉承“细胞承载希望,科技实现梦想”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医疗旅游、健康管理干细胞、免疫细胞等技术研发与应用。

      汉氏联合集团以生物科技技术为核心,依托以韩忠朝院士带领的干细胞、免疫细胞科研团队和深度的科研实力。通过布局汉氏生物、汉氏药业、汉氏医学,希诺神州四大产业板块,以细胞存储与制备、CDMO技术服务、产品研发、细胞临床研究、健康旅游、国际细胞谷、医疗产业、精准检测、新药研发、健康管理、生物护肤等业务,旨在打造完整的再生医学全产业链闭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