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 人有情 宗亲互助 展现大爱

2022-7-15 09:13|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冒着40多度的高温,上饶熊氏爱心公益团队带着全国熊氏宗亲的大爱,从早上5点到晚上9点,驱车300多公里,对散居在信州区、广信区、玉山县7个乡镇的26户受灾宗亲进行慰问,送去了他们急需的粮油米面、被子及慰问金。受 ...

      6月20日,暴雨倾盆,河水猛涨,人们猝不及防。上饶市沙溪镇、灵溪镇、煌固镇、玉山港口村等地顿时一遍汪洋,住房一楼几乎全部被淹,村民的电瓶车、摩托车、小轿车、空调、家俱、谷粟、制衣厂设备、家俱厂设备和成品半成品被大水冲走不计其数。

      上饶熊氏爱心公益团队得知灾情的严峻,迅速组员到各重灾地对受灾村民进行入户调查,所到之处一遍狼藉,惨不忍睹。这次受灾较重熊氏宗亲的有25户之多,直接经济损失达1000多万元。

      冒着40多度的高温,上饶熊氏爱心公益团队带着全国熊氏宗亲的大爱,从早上5点到晚上9点,驱车300多公里,对散居在信州区、广信区、玉山县7个乡镇的26户受灾宗亲进行慰问,送去了他们急需的粮油米面、被子及慰问金。受灾宗亲热泪盈眶,非常感动,重新燃起了生活的信心!

      全国各地熊氏宗亲得知上饶熊氏宗亲受灾后,纷纷及时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展现了浓浓的亲情,珍贵的大爱,血脉的交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