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专家推荐系统正式交付使用

2022-4-30 10:10|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4月29日上午,上饶市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大数据研究院为上饶市科学技术局开发的“专家推荐系统”正式交付使用。市科技局副局长曾光祖、办公室主任周伟、情报所副所长赖红,市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于伟博士、研发中心主 ...
  4月29日上午,上饶市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大数据研究院为上饶市科学技术局开发的“专家推荐系统”正式交付使用。市科技局副局长曾光祖、办公室主任周伟、情报所副所长赖红,市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于伟博士、研发中心主任杨勇、科技合作部主任程道雷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上,于伟博士对项目的总体开发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该系统基于信息爬取算法、智能分类算法、智能推荐算法等先进技术,充分保障项目评审专家抽取工作的随机性、精准性,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市科技局项目评审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市大数据研究院产品经理余璇玮对整个系统的功能进行细化讲解,就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积极听取和采纳建议,为系统的进一步扩展、优化和完善打下基础。

  曾光祖副局长对该系统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大数据研究院近期的科研工作开展、项目推进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于伟博士表示,我院将积极为政府机关单位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坚持把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作为关键工作来抓,助力激发数字经济活力,不断释放数字经济潜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