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吃药搞定?不可信

2022-1-26 11:09|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真有那么神奇吗?日前,有网友反映其好友得知她一直没有生育,推荐了一款神药!号称“随心所欲,生男生女”——想生男孩就用“男药”,想生女孩就用“女药”! ...
  “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真有那么神奇吗?日前,有网友反映其好友得知她一直没有生育,推荐了一款神药!号称“随心所欲,生男生女”——想生男孩就用“男药”,想生女孩就用“女药”!

  笔者根据该网友反映问题,进行搜索发现,此类信息在2017年乃至更早期已经出现,属于旧闻,且有权威媒体进行过相关的调查后进行了报道。

  据饶网合作单位江西中科在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爱珍女士表示,我们收到这类信息第一时间联系了在海外权威实验室的专家,他们表示基本不可能,因为染色体属于是遗传物质,男性和女性体内的染色体数目都是23对,其中有22对是属于男女共有,也就是男女完全一样,称之为“常染色体”;而还有一对决定性别的染色体,称之为“性染色体”。通常来说,如果是“XY”则是男性,如果是“XX”则是女性,也就是按我们常说如果染色体的病症就属于先天基因问题,目前是不可能治愈的,如果是其他症状要根据实际情况遵医嘱对症下药才有可能改善,切不可盲听盲信吃药决定男女性别的说词,要保持平常心,顺其自然。

  笔者咨询了相关领域的医生,也如吴爱珍女士所说基本一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