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美上饶·享古韵民俗” 上饶冬季旅游活动启动 蒋丽华出席并致辞 ...

2021-12-21 10:5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晓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蒋丽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文旅厅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高位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围绕“大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为做热冬季旅游市场,上饶采取“政府主导、市场 ...
  12月18日上午,“游大美上饶·享古韵民俗”上饶冬季旅游活动在广信区望仙谷景区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勇主持。

  蒋丽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文旅厅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高位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围绕“大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为做热冬季旅游市场,上饶采取“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的方式,通过举办乡村过大年、民俗文化季、网红之夜等系列活动,做到“天天有惊喜、周周有活动、县县有主场”,着力打造网红热点景区,全力引爆冬季旅游市场。

  蒋丽华希望,各地、各景区要继续发扬上饶抗疫期间展现的“一座城一条心”精神,携手同心齐发力,时不我待勇争先,积极打造更多、更新、更好的旅游产品,真正把上饶旅游系列活动做热、旅游品牌做靓、冬季旅游市场做火。

  活动上,市文广新旅局还发布了上饶冬季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