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蔡清平巡考

2021-12-21 10:4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万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在广信区第七中学考点,考场外拉起了警戒线,悬挂着醒目的标语横幅,考场纪律在展板上公布,应急预案一目了然。蔡清平询问了解了考点考前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巡查了部分考场, ...
  12月19日,上饶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开考。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市政协副主席叶震春来到广信区第七中学考点巡考。

  在广信区第七中学考点,考场外拉起了警戒线,悬挂着醒目的标语横幅,考场纪律在展板上公布,应急预案一目了然。蔡清平询问了解了考点考前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巡查了部分考场,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21883人报名,其中参加笔试人数为21239人。笔试共安排11个考点708个考场,分别是上饶职院75个考场,上饶师院综合楼84个考场,上饶师院逸夫楼61个考场,上饶医专70个考场,上饶市教育局直属小学38个考场,上饶实验中学46个考场,上饶市一中50个考场,上饶市四中58个考场,信州区凤凰学校38个考场,广信区六中75个考场,广信区七中113个考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