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上饶金盟餐饮驰援铅山抗疫物资顺利抵达

2021-11-6 20:26|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铅山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金盟餐饮采购物资均为铅山县抗疫急需物资N95口罩、防护服、隔离服、消毒水、水果、泡面及矿泉水等,总货值2万余元,2021年11月6日,从上饶出发,满载抗疫援助物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铅山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金盟餐饮采购物资均为铅山县抗疫急需物资N95口罩、防护服、隔离服、消毒水、水果、泡面及矿泉水等,总货值2万余元,2021年11月6日,从上饶出发,满载抗疫援助物资的金盟餐饮顺利抵达铅山县应急管理中心。

  在铅山县本轮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金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在饶的徽企业,心系铅山,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急筹措防疫物资火速驰援铅山,助力当地抗疫工作。

  物资抵达后,铅山县政协领导即刻组织相关人员快速有序地完成卸车、清点、验收等工作,确保接收物资无差错,随即将由铅山县疾控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将这批捐赠物资发放到抗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