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丰溪湿地公园 升级为省级湿地公园

2021-6-27 18:24|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杨小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介绍,广丰丰溪省级湿地公园范围为西至芦洲大桥,东至黄家淤大桥,南至河岸岸线,北至河岸岸线,规划总面积103.68公顷,湿地面积103.09公顷。据了解,该湿地公园是自然保护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省纵深推进国 ...
  省政府近日下发关于同意设立6处省级湿地公园的批复,其中,我市广丰区丰溪湿地公园上榜。

  据介绍,广丰丰溪省级湿地公园范围为西至芦洲大桥,东至黄家淤大桥,南至河岸岸线,北至河岸岸线,规划总面积103.68公顷,湿地面积103.09公顷。据了解,该湿地公园是自然保护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省纵深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将按照“全面保护、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方针,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湿地公园的保护管理,提高湿地生态系统的服务功能。同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确保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湿地公园的科普宣教作用,因地制宜,大力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湿地保护意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