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可选 办税缴费更方便

2021-6-7 15:5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万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按照“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的原则,我市进一步拓展网上、掌上、线下、自助办税缴费业务范围,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按照“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的原则,我市进一步拓展网上、掌上、线下、自助办税缴费业务范围,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环境。

  市税务局积极拓展电子税务局功能,加大对电子税务局的使用推广力度,目前已实现纳税人90%以上主要涉税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在此基础上全面推广应用“税企通”智能服务平台,利用智能咨询、财税课堂、意见建议等功能模块,进一步提高税企沟通服务效率。稳步推进办税服务智能管控平台应用,积极运用管控平台排队叫号、预约服务、智能导税、监控预警、统计分析和决策管理等功能模块,实施纳税服务智能化、信息化管理。同时,注重导税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导税人员宣传、咨询、预审、分流的作用,进一步减轻窗口压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战疫情、助复工、促发展、优服务等重点工作,共推出5类29项102条便民服务措施。聚焦国家出台的疫情防控等优惠政策,制发宣传资料5万余份,让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市场主体。综合运用延缓缴税、加快退税、银税互动等服务措施,帮助纳税人缓解资金压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