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宣讲口岸惠企政策

2021-6-3 07:0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为推进全区外贸企业全面掌握口岸惠企政策,切实享受政策优惠,近日,上饶经开区招商局组织开展口岸惠企政策宣讲会,全区40余家外贸出口企业负责人和业务员参加。 ...
  为推进全区外贸企业全面掌握口岸惠企政策,切实享受政策优惠,近日,上饶经开区招局组织开展口岸惠企政策宣讲会,全区40余家外贸出口企业负责人和业务员参加。

  宣讲现场,区招商局开放办、市商务局口岸科、上饶海关综合科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口岸“三同”试点政策、海关通关便利化措施等惠企政策进行深入讲解,围绕口岸“三同”试点政策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申报程序及海关通关便利化措施中的“提前申报”和“两步申报”等便利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互动,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三同”政策的试点推行是企业的福音,不仅降低了物流成本,减轻了企业负担,而且帮助区内企业实现了与沿海地区企业享受同等待遇的愿望,增加了企业的干劲和拼劲。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三同”试点工作走深走实,激发惠企政策效能,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为经开区企业开辟对外开放智慧物流通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