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民营企业与150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1-5-27 10:5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张超鸣 许敏 程家富|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从4月15日开始,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共吸引618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教育、金融、医疗等多领域岗位4048个,发放宣传材料6000多份,1500人达成就业意向。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是我市今年举办 ...
    5月15日,由上饶市人社局、上饶市教育局等联合主办的“‘职’在民企,‘就’有未来”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从4月15日开始,经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共吸引618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教育、金融、医疗等多领域岗位4048个,发放宣传材料6000多份,1500人达成就业意向。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是我市今年举办的第45场招聘活动,旨在引导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等各类人才就业创业,为求职、招聘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人力资源市场现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同时开通微信客服提供“一对一”便民、高效、精准服务。下一步,上饶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助企用工”活动,结合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行业性、专业性及灵活就业人员等专场招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