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一爱心企业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为平安卫士加餐主题活动

2021-5-27 10:51|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为平安卫士加餐”主题活动举行。5月24日上午,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军率部分职工代表带着自主研发生产的健康美食“乡巴饶”上饶鸡腿来到上饶市广信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 ...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为平安卫士加餐”主题活动举行。5月24日上午,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军率部分职工代表带着自主研发生产的健康美食“乡巴饶”上饶鸡腿来到上饶市广信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据周军介绍,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自己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公司也时常组织职工参加各类党建培训,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为平安卫士加餐”主题活动,目的是激发职工的爱党爱国之情、兴企之志,凝聚奋进力量,让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要感谢党和政府出台了那么多的优惠扶持政策,这些是我们前进的原动力,这次为消防救援指战员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将作为今后企业党建培训内容的重要组织部分,借此机会感谢守护一方群众平安的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上饶生活幸福、健康平安每一天!
    广信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爱心企业并表示,区消防救援大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对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送上的健康食品和祝福表示感谢!

    据了解,“乡巴饶”上饶鸡腿和“草帽老爹”面食是周军延续先辈们历经20余年的传统经验总结所创办的特色品牌;工厂设在横峰食品工业园区内,主要经营门店分布在各个高速路服务区,由其带头研发的特色产品不但畅销于上饶市场,还销往周边省市乃至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捧。(饶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