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牵手人才,人才签约上饶!30名优秀硕博人才落户这些合作项目 ...

2020-7-30 11:04|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7月22日至24日,赣籍硕博人才团暨人才项目签约活动在我市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23所高校的30名优秀赣籍硕博人才在我市调研并签约项目。活动期间,我市共签约人才合作项目6个,其中,江西省外 ...

    7月22日至24日,赣籍硕博人才团暨人才项目签约活动在我市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23所高校的30名优秀赣籍硕博人才在我市调研并签约项目。活动期间,我市共签约人才合作项目6个,其中,江西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团工委、团市委、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三方合作共建上饶高层次人才服务站,首批入驻硕博人才10名;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大数据研究院、华东数字医学工程研究院、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科创企业引进人才7名,硕士研究生4名、博士研究生3名;成功落户大数据企业1家。
 
    7月24日下午,召开赣籍硕博人才团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出席会议并讲话,赣籍硕博人才团成员代表紧扣产业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话题进行讨论发言。
 
    凌卫对赣籍硕博人才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上饶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上饶凭借独特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文化优势和发展优势,全力打造“两光一车”等优势主导产业,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大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蓬勃兴起,呈现出结构多元、活力迸发的发展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当前,上饶紧紧围绕“主动对接融入‘长三角’,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总体目标,出台一揽子具有上饶特色的人才优惠政策,并在产业和人才融合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上饶特色,如今的上饶,正以最开放的胸怀、最优质的服务、最完善的平台吸引海内外各类人才。
 
    凌卫表示,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团工委在对接高校人才、服务家乡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团工委紧贴中心、聚焦要素、强化对接,让更多高层次人才服务上饶,让更有竞争力的项目落户上饶、开花结果。各级组织和人才工作者坚持人才优先和产业优先发展战略,为人才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搭建最完善的产业平台;加强对接、加强宣传,进一步深化人才、企业、政府交流合作,让更多优秀人才了解上饶、推介上饶、加盟上饶。
 
    凌卫提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真诚希望越来越多赣籍硕博人才在饶创新创业,帮助上饶在招才引智、引技引资、引政策引平台、介绍先进管理经验、传导先进理念等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台,在大美上饶建设进程中体现自身价值、彰显自身作为,为上饶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储能。
 
    据悉,赣籍硕博人才团在我市期间,还深入上饶经开区、上饶高铁新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玉山县等地考察调研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景区建设等情况,并举办“饶梦有你”沙龙,与科创企业、饶籍返乡创业人才代表深入对话交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