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安徽商会组织慰问抗洪救灾武警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

2020-7-15 14:51|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连日来,因遭受暴雨袭击,我市鄱阳、余干多个地区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人民子弟兵们迅速投入到抗洪救灾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 ...
    连日来,因遭受暴雨袭击,我市鄱阳、余干多个地区受灾严重,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威胁。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人民子弟兵们迅速投入到抗洪救灾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

    “谢谢你们,我们最可爱的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的强降雨使上饶各地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水灾,这也牵动着在饶徽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7月12日在上饶市安徽商会牵头组织下,子阳物流、渝网科技、新华龙物流、瑞成医药等20余家徽商爱心企业纷纷响应号召!

    7月14日上午,受安徽商会党支部、商会委托,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永亮、纪律委员蒋国华,商会执行会长韩磊、常务副会长王永亮、窦贤春,副会长徐力,常务理事赵玉,李文东,秘书长高刘龙等会员企业奔赴余干县三角乡沙港中学,慰问抗洪抢险一线的抗洪官兵。为他们送上价值两万余元的防暑药品、手套、救生衣、西瓜、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 

    徽商慰问成员们将一箱箱温暖的食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关心和感谢的话语,送给我们最可爱的人,让战士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共叙了军民间的鱼水情深。
    做为新上饶人,也将永远和一线的官兵一起,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同时,在饶徽商也会向我们一线的官兵看齐,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 
    据了解,在饶徽商积极参与,在危难之际充当抢险救灾支援工作的先锋队,秉承着不忘初心感恩奉献与砥砺前行的徽商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迅速反应,迅速支援鄱阳、余干抗洪救灾战场,为奋战在一线的抗洪官兵和热心群众送去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贡献徽商的一份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