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办培训班提升农村妇女创业技能

2020-6-30 09:24|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切实提升农村妇女创新创业能力,日前,广丰区妇联在大南镇大南村举办首期“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素质提升培训班。 ...

  为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切实提升农村妇女创新创业能力,日前,广丰区妇联在大南镇大南村举办首期“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中,大南镇退休干部郑凤菊、创业女性陈俏应邀为学员们讲授廉洁家风、女性创业等方面内容。培训结束后,在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今后还要参加此类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还要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大胆创业就业兴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