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发放稳岗补贴96万元稳就业5109人

2020-3-27 19:16|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游国宏 王涛|来自: 上饶晚报

摘要: 疫情以来,信州区就业部门主动对接区属各类参保企业,通过人社一体化线上申报、审核审批系统,加速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落实进度,“真金白银”援企稳岗、助力复工复产,保用工稳就业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先后发放5 ...

  疫情以来,信州区就业部门主动对接区属各类参保企业,通过人社一体化线上申报、审核审批系统,加速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落实进度,“真金白银”援企稳岗、助力复工复产,保用工稳就业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先后发放5批次53家疫情期间不裁员、少裁员企业稳岗补贴96.16万元,稳就业5109人。

  为快速实施落实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这项“护航行动”,鼓励、支持参保企业及其职工疫情期间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信州区就业部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从“简化手续、缩短周期、高效便企”出发,积极开展稳岗补贴“护航惠企”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递交稳岗补贴审定材料只需“网上申请,无需跑腿”。同时明确责任分工,缩短审核时限,实行会审制,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提高审核成效,严控经办风险,确保稳岗返还经办“不跑漏”、失业保险基金“零风险”。对审核通过的申报单位及时在信州区政府网站、“信州就业”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广泛监督,确保政策落实公开透明,在阳光下运行。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稳岗补贴资金支付程序,在3个工作日内将稳岗补贴资金拨付到申报企业。

  下一步,信州区就业部门将紧贴保用工、稳就业、促复产实际,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民生事业能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