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捐款助购医用物资

2020-3-3 19:1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万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上饶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定向给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用于采购医疗设备和与防疫相关的物资。
  3月2日上午,上饶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定向给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用于采购医疗设备和与防疫相关的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饶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主动联络海内外友好人士和友好组织,及时通报上饶疫情和防控工作,并发出捐赠医用防护用品的倡议,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3月1日前,友协理事已向我市捐赠过资金和医用防护物资;友协海外顾问欧洲江西总会会长朱爱莲募集的医用防护用品也将于近日运抵上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