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三清山机场停运航班将逐步恢复

2020-3-3 19:0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邓一泓 程慧|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疫情发生后,上饶三清山机场全面部署、快速反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加强重点防护物资管理,对物资领用情况进行统计,建立防护物资台账、统一调度、精细管理;加强员工后勤保障,优化食堂就餐方案,对用餐时 ...
  记者从上饶三清山机场获悉,因疫情导致停运的航班本月起将逐步恢复。

  疫情发生后,上饶三清山机场全面部署、快速反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加强重点防护物资管理,对物资领用情况进行统计,建立防护物资台账、统一调度、精细管理;加强员工后勤保障,优化食堂就餐方案,对用餐时间与用餐方式进行调整,避免交叉感染;对就餐场所、餐桌餐椅、后厨空间等重点区域加大消杀灭菌频次,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安检护卫部与员工签订责任书,进行体温检测知识培训并考核,确保航站楼的测温工作有序、规范开展。机场管理部利用航班间隙,加强对飞行区跑道、滑行道、机坪的日常检查,保证每一架飞机正常起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