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民营企业和个人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2020-2-11 11:5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蒋学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从春节开始就全员返岗抗击疫情,对口罩、酒精等物资需求量大,该区企业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
    疫情防控期间,上饶市民营企业和个人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抗击疫情。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从春节开始就全员返岗抗击疫情,对口罩、酒精等物资需求量大,该区企业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手。1月29日,尚诚集团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来5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和50箱牛奶及八宝粥,随后还捐赠了3000个口罩;1月30日,浙江会向试验区捐赠了1500个口罩;1月31日,上饶高速东出口临时搭建的帐篷旁多了一个移动板房,这是建筑产业园为现场值守人员送来的,用于遮风挡雨;2月1日,易购孵化公司为试验区送来了200箱矿泉水;2月1日,上饶市维斯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000元;2月2日,江天农博城向试验区捐赠了5000个口罩,并积极联系市、区疫情防控部门,捐赠了2万多斤新鲜蔬菜和水果;2月7日,饶商总部捐赠了500升酒精,2月8日捐赠的一次性手套2000双也到位。还有部分企业捐赠的物资在途中,等待送往一线。

  该区灵溪镇的企业和市民也是爱如潮涌。2月2日,灵溪华茂酒店向镇政府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10箱达利园蛋黄派、5箱矿泉水、6箱红牛、3件味动力、3箱牛奶等;2月1日,灵溪华茂美颜美妆店、美宜佳店送来了口罩、保健品和牛奶;2月3日,村民黄茂火、徐位考、杨代双、杨代贵等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以及680件防护雨衣等急需物资;2月4日,灵溪华茂威特斯干洗店、村民徐黎明捐赠了王老吉和方便面。

  上饶经开区大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口罩等物资用量激增。2月1日,晶科能源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2月5日又紧急调配13000个防护口罩捐赠给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6日,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支援上饶经开区抗击疫情,主要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急需的医疗物资,爱驰员工还自发购买口罩、消毒剂等物资捐赠给疫情严重区域;爱驰汽车的子公司江西初行为其网约车司机减免特殊时期租金,并安排免费车辆消毒,对网约车司机个人购买的防疫用品给予补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