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商务局致全市商贸企业倡议书

2020-2-7 12:42|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之窗

摘要: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控保供工作,值此特殊时期,上饶市商务局向长期以来在饶兴业的广大商贸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 ...

上饶市各企业家朋友们: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个人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控保供工作,值此特殊时期,上饶市商务局向长期以来在饶兴业的广大商贸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广泛拓宽渠道,保障市场供应。各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商场超市尽快恢复正常营业,确保肉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持价格稳定;要拓宽进货渠道,增加商品投放,及时充实库存储备;各油库、加油站要确保油品的足量供应;各电商物流企业,要调度好应急运力,保障重点物资在线购买渠道通畅。确保不脱销、不断档,不囤积居奇,不搭车涨价。鼓励各商超、市场积极开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二是加强联防联控,做好卫生防疫。各类商场、超市、农贸农批市场和加油站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大力宣传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每天要集中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对进入经营场所人员有防护措施,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遇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防控期间,停止一切大型经贸活动及大型群众聚集促销活动。各商贸流通企业要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千方百计拓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渠道,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三是做好自防自控,保障员工健康。企业工作人员上岗要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做好员工身体监测,对员工流动情况及接触人员情况进行排查,一旦发现可疑病情,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对湖北特别是武汉等地区返饶人员要做好重点监测,按要求做好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共同抗疫,全力保供,感谢有您,让我们并肩,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生意越做越红火!
 
    如果您有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的供应渠道或在开展生产经营、生活必需品运输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请联系各县区商务局负责同志,我们尽力帮助协调。衷心感谢您为上饶疫情防控保供作出的贡献!
监督电话:上饶市商务局办公室 0793-8303391
 
信州区商务局 蔡赟 15946883621
广丰区商务局 祝芙静13870327066
广信区商务局  李立军 13576361261
玉山县商务局  毛孝仔13907030962
横峰县商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陈华仁 13803597983
弋阳县商务局张玲 13979386877
铅山县商业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梁泉水 19907937520
德兴市商业总公司梅芳 13970376480
婺源县商务局曹仲平 13907034776
万年县商务局张清水 13870341239
余干县商务局王昆 13677048528
鄱阳县商务局程阳春 13755358893
上饶经开区招商局王辉德 15807038996
三清山经发局陈仁武 13970316318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招商局 赵剑平1376730786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