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饶市再增派1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2-7 12:34|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方子健|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了解,16名医护人员,其中医师6人,护士10人,其中德兴市中医院1名,横峰县人民医院2名,江西医专一附院1名,鄱阳湖城医院1名,铅山县人民医院2名,市第三人民医院1名,广丰区人民医院1名,广丰区中医院1名,万年 ...

  2月6日,上饶市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的号召,再次增派16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据了解,16名医护人员,其中医师6人,护士10人,其中德兴市中医院1名,横峰县人民医院2名,江西医专一附院1名,鄱阳湖城医院1名,铅山县人民医院2名,市第三人民医院1名,广丰区人民医院1名,广丰区中医院1名,万年县中医院1名,婺源县中医院1名,弋阳县中医院2名,玉山县中医院2名。

  当晚,来自市第三人民医院、江西医专一附院、广丰区人民医院、广丰区中医院的4名医护人员乘坐19点59分的高铁动车前往南昌;与此同时,其他医护人员从我市各地出发前往南昌,最终与全省队员汇合后,共同奔赴湖北。

  临行前,记者在上饶高铁站看到,即将出征的医护人员们虽然对亲人同事们依依不舍,但是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江西医专一附院护士长郑芬当天下午5时许接到驰援武汉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给在鹰潭工作的丈夫杨军打了电话。杨军乘高铁火速来饶,为妻子送行。在上饶高铁站,夫妻俩紧紧相拥在一起。杨军说:“虽然心中充满了不舍,但疫情就是命令,湖北人民需要她,我会和孩子一起为她加油鼓劲!”郑芬表示:“能够被选中驰援湖北疫区,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我感到非常荣幸。面对今后的困难,我早有心理准备,相信只要充分运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就能乘风破浪、攻坚克难,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