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4例 ...

2020-2-3 12:25|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市卫健委

摘要: 2月2日下午,上饶市3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从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截至2月2日24时,该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4例。

    2月2日下午,上饶市3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从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治愈出院。截至2月2日24时,该市累计治愈出院患者4例。

    3例治愈出院的患者分别为信州区郑某某、广信区姜某某、黄某某。患者入院后,经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全体医护人员精心救治,细心护理,体温正常,无咳嗽咳痰,肺部影像学提示病灶明显吸收,血常规及CRP正常,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上饶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余干县周某某于1月30日治愈出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