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88岁退役老兵捐赠万元支援武汉

2020-2-3 12:2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张晓瑶 邹洋 朱文新|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请你们帮我把这些钱捐给武汉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我就安心了!”万年县上坊乡程源村88岁退役老军人程来春紧握着乡干部的手,反复叮嘱。

  “请你们帮我把这些钱捐给武汉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我就安心了!”万年县上坊乡程源村88岁退役老军人程来春紧握着乡干部的手,反复叮嘱。

  得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2月1日早上,曾立过三等功的抗美援朝老兵程来春把家里人召集起来,告诉他们自己要把多年攒的1万元钱捐出去。得知老人的决定,家人都非常赞成。1万元,是老人多年来省吃俭用积攒所得。他生活极其简朴,家里墙皮脱落都没舍得修补,客厅吊灯坏了、沙发破了也不舍得换。程来春说:“我每天都看新闻,特别关注疫情,看到全国都动起来了,众志成城,我就想把我的钱拿出来,尽一点微薄的力量,给武汉加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