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上饶市推迟学校部分年级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2020-1-28 18:0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刘娟 刘勇|来自: 中国江西网

摘要: 1月26日,上饶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推迟九年级和普通高中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九年级和普通高中学校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学并正式上课,现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 ...

    1月26日,上饶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推迟九年级和普通高中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九年级和普通高中学校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学并正式上课,现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九年级和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推迟到与义务教育阶段其他年级一并开学。全市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在寒假期间一律不得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也不得组织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同时,要把本通知及时传达给学校及师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