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经开区代管铅山部分行政村

2020-1-3 14:26|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金权 李四洪|来自: 上饶经开区

摘要: 会上,还举行了上饶经开区代管铅山县鹅湖镇部分行政村交接签字仪式。据了解,铅山县鹅湖镇石桥、月塘、蔡家、塘尾、傍罗、青洲、下古埠、上古埠等8个行政村由上饶经开区代管。 ...

    12月30日上午,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代管铅山县鹅湖镇部分行政村交接工作会议召开。上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卫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万征主持会议,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出席并介绍交接工作。经开区领导夏毅、叶和彬、孔国松、王河、洪海、郑文,铅山县领导周金明、危岩等出席。

    凌卫指出,上饶经开区代管铅山县鹅湖镇部分行政村,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建设信江产业新城的战略之举,是集中发展资源、破解空间制约难题的关键之策,是统筹信江河谷群发展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顺势之为。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代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维护稳定,确保代管移交接工作平稳顺利;要锐意创新发展,全力推进信江产业新城建设。上饶经开区和铅山县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以代管工作为新起点,共同描绘信江产业新城发展新画卷。

    会上,还举行了上饶经开区代管铅山县鹅湖镇部分行政村交接签字仪式。据了解,铅山县鹅湖镇石桥、月塘、蔡家、塘尾、傍罗、青洲、下古埠、上古埠等8个行政村由上饶经开区代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