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霸道” 商家被约谈

2019-12-23 15:1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朱晋|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有群众在网格化平台上反映,在县城狮江壹号小区路口,有一家二手车车行将待售的二手车停放在门前的停车位上。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迅速行动,当即对该二手车车行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告知其不得占据公共停车位用于停放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静态道路交通秩序,有效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给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17日,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针对群众反映的城区二手车车行占用公共资源停放待售二手车的违法现象进行了整治。

  有群众在网格化平台上反映,在县城狮江壹号小区路口,有一家二手车车行将待售的二手车停放在门前的停车位上。铅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迅速行动,当即对该二手车车行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告知其不得占据公共停车位用于停放经营性车辆,并下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不少市民表示,二手车车行待售车辆占用公共车位给城市带来诸多困扰。随意侵占盲道、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甚至机动车道,影响市民出行,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占用本就稀缺的公共停车位,加剧了附近街区的停车难;有的破坏道路绿化带,影响市容市貌。铅山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执法巡查和常态监管,确保市容整洁、道路顺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