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上饶行:广丰马家柚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启动

2019-12-11 13:44|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刘娟 吴梦玲|来自: 中国江西网

摘要: 据了解,“大美上饶行”高铁冠名列车“广丰马家柚”高铁冠名品牌专列是由上海虹桥至长沙南的G1341列车,将横跨中国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高铁列车上有十余种媒体形式形成矩阵式排列,为广丰马家柚的高铁传播之旅 ...
  12月10日6时,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持举办的“大美上饶行·生态农产品”上饶市“广丰马家柚”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发布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启动。

  据了解,“大美上饶行”高铁冠名列车“广丰马家柚”高铁冠名品牌专列是由上海虹桥至长沙南的G1341列车,将横跨中国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高铁列车上有十余种媒体形式形成矩阵式排列,为广丰马家柚的高铁传播之旅带来多层次、高覆盖、广传播、深影响的突出优势。近年来,马家柚已经成为上饶生态农产品打开外地销路的“排头兵”,经过政府的大力宣传推广,给上饶当地的果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此次上饶市人民政府就携具有“中华名果”称号的广丰马家柚登上中国高铁,充分展示了上饶的物产丰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