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上饶好家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6 14:5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万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传承上饶好家风,建设新时代公民道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努力让好家风可触、可感、可知,让好家风吹拂上饶大地。活动将组织“上饶好家风”宣讲团到各地进行宣讲,并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 ...
  近日,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弘扬“上饶好家风”活动正式启动,以传承上饶千百年来孕育出的家风美德,挖掘和展示新时代上饶人的家庭美德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传承上饶好家风,建设新时代公民道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努力让好家风可触、可感、可知,让好家风吹拂上饶大地。活动将组织“上饶好家风”宣讲团到各地进行宣讲,并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倡导的有关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以及职业道德等内容,向广大市民宣扬新时代的家风美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