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米大锅制作鳜鱼煮粉亮相首届江西米粉节

2019-11-7 15:1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秦海峰|来自: 人民网

摘要: 当日,首届中国江西米粉节、第三届饶帮菜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余干美食节在余干县美食文化街开幕。开幕式现场,一口直径七米的大锅制作的上饶余干特色美食——鳜鱼煮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现场免费品尝。 ...

活动现场(曹汉衍 摄)

    七米大锅,鳜鱼煮粉,免费品尝……这一幕发生在5日在江西省余干县的首届中国江西米粉节现场。

    当日,首届中国江西米粉节、第三届饶帮菜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余干美食节在余干县美食文化街开幕。开幕式现场,一口直径七米的大锅制作的上饶余干特色美食——鳜鱼煮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现场免费品尝。

    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美食文化节是为了传承江西米粉发展历史,促进赣菜文化传播,进一步提升江西米粉、饶帮菜和余干美食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业与餐饮业等服务产业的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