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9-10-28 10:3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王霞光|来自: 人民网

摘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从踏上玉山的那一刻起,就成为玉山发展文化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和带动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更是玉山借助台球这个小 ...
    2019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赛,而开幕式则将于10月27日下午举行。这也是拥有三十多年创赛历史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户玉山的第四个年头。本届比赛将迎来21位中国选手,其中丁俊晖等8人参加资格赛,梁文博、傅家俊等13名中国球员直接获得正赛资格。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从踏上玉山的那一刻起,就成为玉山发展文化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和带动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更是玉山借助台球这个小球拨动和联通世界“大球”的重要平台。玉山“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目标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本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在新落成的玉山体育中心打响,这里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培育国内独有台球文化市场的重要标志。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中心是全世界唯一的专为台球比赛量身定做的比赛场馆,场馆内可摆放16张英式台球桌,看台可容纳3000名观众,相比之下,承办了40多年世锦赛的“斯诺克圣地”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也只不过容纳千人。

    今年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延续了往届的高水准,参赛选手几乎囊括了当今斯诺克界的所有顶尖球员,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人们耳熟能详的球星悉数参加,优秀的硬件设施以及高水准的球员,相信这一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一定会更加精彩、刺激、充满悬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